Shake, shake, shake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she said: Que ce la ,ce la

一蔬一汤里,有我眷恋的平淡温暖。

我对生活的要求不高,一点点的温暖美好就会让我感恩。

我不追求所谓的名牌奢侈品,虽然我经营的艺术品很多都价值不菲。但始终都觉得最好的奢侈品应该是自己。

吃着中餐,音乐转到了那一首k歌之王,里面有一句是,你不会相信,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我在想,未来,会是一个怎样的人给我这样的承诺,许我一个或爱情或婚姻的未来蓝图。

希望自己能活久一点,等到这一天。


评论

© Shake, shake, sh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