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ke, shake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she said: Que ce la ,ce la

过眼云烟 - 王菲

说一说2015年的改变

上半年,我每天赶两个小时的车踩着高跟鞋去隔壁的城市上班

为了适应新的工作和行业,我拼命的看书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陪同老总开车穿越了几个省市去重庆参加全国移动互联网项目发布会

第一次吃牛鞭和麻辣火锅里的猪脑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配湖南辣妹子这个称号,做事做人都比较温和

相对于这样火辣的紧凑的生活,闲暇时候我开始学习古筝

辛苦半年后辞职开始学习游泳,对舞蹈的兴趣又浓厚起来

国家行政事业单位工资涨起来以后我又开始做起了微商代理商

三年没有触碰外语教学,暑假又开始带起了学生——还好,教书的感觉还在,依然是个受孩子欢迎的大孩子:)

这是最努力的一年。

过去的一切,宛如过眼云烟。



评论(1)

© Shake, shake, shake | Powered by LOFTER